LE单衫杏子红

文翻了很多没法补私戳我或者看一下评论的企鹅群号自取哈!

Time after time (中)【关周/峰巡】失忆梗+ABO

脑洞的产物 

但是作者就很放【和谐】荡不羁爱自由【不是】走向随时变你们懂的=-= 

可能各种私设出没 

弃权声明:他们不属于我 他们只属于彼此 

这个版本比所有原唱都好听  time after time

前文链接   

更新【不知道哪里戳到了lof的点= =】

Time after time (中)

*05

 

从浴室出来以后周巡有意无意地一直避免和关宏峰眼神接触,倒不是说发现自己是一个omega就让他失去了与另一个alpha单独共处一室的勇气,而是他现在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自处。

 

师徒吗?上【和谐】床的那种?

 

周巡被自己的幻想出来的画面逗笑了一秒。

 

虽然他上课时候幻想过那么几次关老师的衣服下面是什么,但是不,他是个有原则的人,才不会为了全优就只穿着白衬衫跪在关老师的办公桌下给他 咬 的。

 

那是朋友吗?

 

即使现在对关宏峰了解不多,但周巡不觉得一向禁欲恪守形而上学那一套的关老师是那种会对发【和谐】情期的omega朋友来一个临时标记的人,他应该兜里永远都揣着抑制剂随时给自己扎上一针才是。

 

来探望自己的那几个自称是同事的人,他们好像很喜欢揶揄和打趣关宏峰和自己的关系,尤其那个长得挺好看的女法医。

 

当初他只觉得有趣,现在才觉出里面的讽刺来。

 

他们当然不可能是伴侣,如果真像那个女法医说的那样,纠缠了十多年的AO怎么可能只是临时标记。

 

周巡自嘲了甩了下刘海,不合时宜地想到如果他真是omega的话,好吧他就是个omega,再过几年甚至都要错过最佳生育年龄了吧。

 

 

*06

 

从浴室出来以后,关宏峰就觉得周巡看起来有心事。

 

而他的直觉一向很准。

 

时针马上要指向11点了,而坐在沙发上假装专心看电视的人还没有任何要休息的意思。

 

屋子里只有一张双人床。

 

关宏峰感到一阵久违的头痛。

 

“周巡,我把床上收拾好了,你早点休息吧。过两天我让宏宇送个行军床来,这两天我凑合着睡沙发就成了。”

 

被说中心事的周巡动摇了一下。

但自己坐的这个沙发大概也就一米多长,关老师比自己还高一点,别说将就一宿,睡个午觉估计都会全身酸痛。

 

他又想起那天一睁眼看到关宏峰在医院沙发上蜷缩着的姿态,心里像被暴力摇晃过的的可乐瓶,酸酸地冒着气泡。

 

他记忆里的关老师在各方面都拔尖儿的,他的笑容是冷淡的,甚至带着一点傲慢的。明明是警校里最年轻的教授,却有一张不喜形于色的脸,总是都爱穿深色,但在人群中却永远能让人一眼就看到。

 

他是那么好。

 

不管出于责任也好,同情也罢,关老师愿意临时标记他,甚至不解释地假装和自己是伴侣的关系,不知道有多少人求之不得。

 

他是不是应该觉得感激。

 

几天没修剪的刘海遮住了眼睛,周巡用力咬了一下口腔内的软肉,生生咽下舌尖的血腥味儿,转头扯出一个没心没肺的笑容来。

 

“不用了,关老师,我看这床还是挺大的。”

 

 

*07

 

关宏峰听着耳边终于变得规律的呼吸声,深长地叹出一口气来。

 

周巡从来不是个让人省心的主儿,分化以后更是杀伤力加倍,现在又加上失忆。

 

其实事情也有他一部分责任。

 

周巡被他招入支队的时候已经20多了,要知道一般AO分化的平均年龄是14-17岁,所以大家都当他是个beta。

当初有个任务,其中一部分需要有人装成omega进行色诱,关宏峰是行动的总指挥,那时周巡加入支队才一两年,关宏峰本意是锻炼一下自己这个锋芒毕露的半拉徒弟。

 

任务一直进行的还算顺利,只是收网的时候监控里显示有两个嫌疑人逃跑,周巡因为之前的伪装任务连配枪都没有,但还是一个人不管不顾地追了出去。

关宏峰刚想说让他等等后援,就被空气里突然炸开的omega信息素呛了一个跟头。

 

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连个人影都没了,夏季的暴雨来势汹汹,连信息素的味道也很难追寻,他的怒吼好像根本传不到对方的传呼机里,关宏峰气的把手边的通讯器摔得粉碎。

 

等关宏峰在几公里开外的巷子里找到人的时候,眼前的画面冲击性过大以至于他不确定自己该不该靠近。

 

关宏峰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周巡。

 

艳丽的,水润的,带着一丝颓靡的。

 

周巡的衣服早已经湿透,他低着头跪坐在道路中间,头发毫无生气得贴在脸上,弯曲的脊背就像被折断了翅膀的天鹅。

 

不远的地上躺着两个人,巷子里的血腥气几乎盖过了那个alpha头目的味道,雨水和着血水流淌到关宏峰的脚边。一个人胸腔平静得看不出起伏,另一个人的右臂和左边小腿以一种不自然的姿势扭曲着,更是连动都不敢动。

 

关宏峰静静地站了几分钟,直到感觉到周巡的气息变得稍微平缓了一些,才试探着放出一点自己的信息素。

 

几乎是一瞬间,空气中雨水的味道打了一个旋向他冲过来,锋利得像刀刃,但快到他面前的时候生生却打了个转儿停下了。

 

雨水和檀木味道的信息素一下子在狭窄而破败的巷子里震荡开来,闻起来就像是比黄金还要贵的沉香。

 

“关老师——!”

 

三个字被周巡喊的几乎破音。

 

关宏峰激灵着清醒过来,赶忙支起身子轻拍身边人的肩膀。

 

“周巡!醒醒,醒醒——“

 

猛然睁眼的人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手心里冷汗涔涔。

 

“没事,没事了……我在呢。”关宏峰顺势拍了拍周巡的侧脸,悄悄用食指帮他擦掉眼泪,“你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

 

“我梦见自己杀人了……我好像,先是在追两个人,但是后来其中一个人想靠过来,他的味道好恶心,我,我控制不了自己,我听到他求饶了,我听到他忏悔了,可是我真的停不下来。关老师,我真的想停下来的,可是我全身都好热好疼…我不知道……后来他的血流着整个巷子都是…………”

 

“嘘——”关宏峰把食指压在周巡颤抖得薄唇上,一把把人带进自己怀抱里。

 

怀抱里的人埋头在他胸膛,哭得肩膀都在颤抖,压抑着不想发出声音,却因为氧气不足时不时爆发出抽气声,关宏峰摩挲着手下瘦削的蝴蝶骨,听着周巡语无伦次的描述,舌根比生吞了柠檬还要酸涩。

 

“都过去了,过去了。你只是做了个噩梦而已……”

 

他的副队长啊,虽然脾气又倔又冲,说话办事有时候强硬得远胜alpha。

 

但那时候也还是个孩子啊。

——TBC

求红心评论小蓝手 ~

你们是我更文的动力之一比心❤

以上,祝食用愉快~

评论(4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