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单衫杏子红

文翻了很多没法补私戳我或者看一下评论的企鹅群号自取哈!

腥甜爱情故事 章1 【启副 】【车】【HE】


   设定:佛爷转世/转魂年轻但还没回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沙海百岁山捡回去养成但没说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经在交往中但还没完全剖白心意

【设定受 @Frost.K 太太 旧骨这篇文启发  顺便安利真的写的巨好反复看呜呜呜呜呜 】
    

【佛爷:我疯起来连自己的醋都吃?】

张日山自古潼京以后,很少有能让他亲自下墓的机会,这次是因为据说有关于张家的一块沉香木,可以做药引转魂,他才亲自去了。

涉及张家的墓没有哪个不是凶险万分,他不想打草惊蛇,只带了信得过的几个人。结果没有寻得,倒是意外发现一枚刻了花纹的竹简,虽然这东西拿走必起尸,但是只要和佛爷有关他还是铤而走险,最后果不其然划了9刀快废了半条胳膊的血才把东西拿出来。

转世的小佛爷今天结束了一个九门的项目,本来和张日山说好有奖励,一两周没回家,一到家就闻见血腥气,用脚趾想也知道能让这老东西放血不要命的多半又是和“佛爷”有关。

明明答应了他,床也上过了,心意也表白过了,虽然他也知道勉强不来,这人百年茕茕孑立,现在接受他已经不易,但就是会憋气自己怎么就争不过一个死人。

张日山以为他不知道,穿了西装整身,装作没事人一样。

张启山索性也不管了衣服一扯也不脱下来,挂在肩膀上就把人往桌子上掼。

张日山看他这样子以为是项目不顺利,又多日未见,再加一点不让他发现自己受伤的心虚也没挣扎太多。

张日山习武出身,放在张家人里体力也是一等一的,但这会儿被人拿捏着要命的地方,再加上这几日奔忙有伤,也是被身后年轻气盛的少年顶的手软腿软,肌理柔韧像鞭子一样的腰也塌的不成样子。

点我收获快乐https://m.weibo.cn/1882098603/4446303155343617

如果翻了就走AO3 网络不好的时候会刷新失败多点几次就好了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21703732/chapters/51768943#workskin

特殊时期 文pdf放群文件里了,大家自取~

请不要二改二传呀谢谢~

还有什么好吃的梗求安利呀来  百岁山真好嗑

评论(25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