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单衫杏子红

文翻了很多没法补私戳我或者看一下评论的企鹅群号自取哈!

彬彬环游世界 【?】【主 诚彬 副 峰巡】


 *感觉今天首页一片哀嚎 

   @关门吃粥  熬夜发刀???对于这种精神我真是无语凝噎脸.jpg  .gif  .avi

*北京降温了超冷突发一个甜饼抚慰一下大家~

【其实是蝴蝶那篇关周的肉卡了而已【笑

* 题目说明一切 (暖暖环游世界) 可能ooc预警

@子勿为秦相 点梗的姑娘,这样的警服play喜欢吗?【脱粉现场……

––––

【彬彬环游世界】

*01.

要知道刑警这个职业吧,不管实际上工作多苦多累,至少听起来还是挺拉风的。分分钟让人脑补TVB剧集,风衣墨镜皮手套,一米八的长腿走路带风,爆破狙击一气呵成,总之是在我的BGM里没人能打败我。

你看周巡吧,虽然平时看的挺糙一老爷们儿,但甭管天黑天亮,墨镜一定要带的,随便骂娘斗殴,发型是不能乱的。

再看关宏峰,虽然为人低调了一些,但起码呢子大衣印花围巾是不离身的,沧桑的眼神,加上脸上的刀疤。

俩人往秋风中倚着那辆牧马人那么一站,也是能拍出大片的男人。

但以上这些,

在海港支队,都不存在的。

*02.

今天的赵副队长,也穿了一件棉衣呢!

*03.

直到韩彬的出现,才终于打破了海港支队办案必穿棉衣的潜规则。

【海港支队众人:我不是。我没有。】

韩彬作为队里的特别顾问,虽然也总是各个现场奔波,但赖于他一直家境优渥,又为人妥帖,从头到脚永远都收拾得一丝不苟。

他其实不是很高,但胜在比例良好,架着一副金属细框的眼镜,穿得了风衣,带得起西装,极偶尔也会心血来潮穿一次休闲裤配切尔西靴。

最近的天气有点凉了,韩彬想了想,选了铁灰色西装和一双系带的布洛克鞋。

他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修剪得整整齐齐的胡子,又抚平了藏青色的羊绒大衣上几乎不存在的褶皱。

“喂,鑫诚吗?我准备出门了。”

*04.

本来一开始说的是临时顾问,但几个案子下来,一来二去,韩彬在海港支队呆的时间也快赶上正式上班儿了。

以至于现在队里的人都已经习惯了赵鑫诚时常“彬”来“彬”去的称呼。

并且对此面无表情。

*05.

今年的冬天好像格外漫长。

但犯罪分子才不会因为冷就不报复社会。这次的案子已经死了两个人,地点又离长风的辖区不远,赵鑫诚给关宏峰和周巡通了气儿,索性两个支队又一起办起案子来。

赵鑫诚勘测完现场,转头看见韩彬低着头思考什么,黑色呢子大衣下的身量纤纤,隐约能看到蝴蝶谷的形状,露出袖口的手指尖也是纤细的,冻得有点发红。

他的彬真是太瘦了。

这么想着,脱下自己披着的军装棉服就把人裹住。

“……鑫诚……?”

局里发的衣服有点大,对比更显得韩彬身影瘦削。

“今天风大,你看你手都冻红了。”

……

站在两米开外的周巡看到这一幕,不由得摘下了乌漆嘛黑的墨镜揉了揉眼睛。

这……这还是他那个直穿钢板的傻兄弟吗?!

周巡一脸懵逼的看看旁边关宏峰。

关宏峰瞥了一眼韩彬笑的微弯的眼角,顺手给周巡把外套拉链又往上拉了拉,表示无话可说。

*06.

最近赵队长有点烦恼。

情感问题。

虽然这几年换过不少女朋友,但他从来没有真的体会过“心动”的感觉。

但现在他的特别顾问在他眼里整个人都在发光。

而且这个人出现场永远都这么耐看,虽然这个人本身他也从来看不透,但这丝毫不妨碍他此刻恨不得像挂件一样被揣在他身边的心情。

*07.

这种烦恼持续了几个月,终于有一天问题解决了。

那天的韩顾问穿了一身警服。

衣服是赵鑫诚的。

由于案件原因他需要假扮赵鑫诚,当时情况紧急,就直接征用了他的衣服。

案件结束以后,韩彬说回家换个衣服,干洗好再给他,赵鑫诚不好意思麻烦他,说把人送过去自己拿走就得了。

那天的阳光温柔,韩彬的家里干净整洁,采光良好,大叶的绿色植物摆在书架面,看起来清爽又舒服。

韩彬的腰很细,被警服的武装带一系,整个人更显得纤长挺拔。制服一向做的版型硬挺,肩章衬得他比例好看极了,风纪扣扣到最上方,堪堪露出半个喉结。

“……” 赵鑫诚的喉结微动,不觉吞了一下口水。

“鑫诚……?”

“嗯?”

韩彬的手指抚在警服的第一个扣子上,
 “这个扣眼有点小,我好像自己解不开……”

赵鑫诚闻言向他走过来,手指搭上他和扣子斗争的手指。

“彬,我想和你说件事情……我想了很久了………” ,赵鑫诚低着眼睛看他,乌溜溜的眼珠子亮晶晶的,让韩彬想起自己小时候养的宠物。

“我其实一直都……”

韩彬嘴角噙着笑看他,镜片反着光,倒让一向莽撞的赵队长不知道如何开口了,脸越来越红,声音也越来越小,最后都快变成无声的口型了。

韩彬轻轻叹了一口气,用自己的手指反握住赵鑫诚的,带着他轻而易举地解开了一溜儿的警服扣子。

“我也一直都知道呀。”

*08.

时光飞逝,转眼又到了交♂配的季节。

不是,万物复苏的季节。

现在的赵队,偶尔也会穿得像可以上时尚封面一样好看。
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衬衫和外套看起来和韩彬顾问的衣服那么像。

佛曰:不可说。

*09.

而今天的韩顾问,也是评分超S的一天呢~

*10.

周巡对于好友衣品的变化表示不屑,明明还是我的牛仔裤加马丁靴比较帅。

然后赵鑫诚表示不服,神秘兮兮的给他看了自己的相册,明显是偷拍视角,有的人物都有点糊了,全都是韩彬,穿风衣的,穿西服的,甚至还有一张穿警服出现场的。

周巡 :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赵鑫诚。

结果后来有天回家,关宏峰说给他的带了新衣服让他试试,说不惊喜感动是假的,但接过衣服一看,周巡立刻就不乐意了。

“嗨,我本来还想说老关你长进了啊,还知道送我礼物了。这不是咱们队今年发的制服嘛……”

“你看你之前那衣服,都穿多少年了。之前队里说订做制服,我特意给你添了一套,你先试试合不合适。”

“哎呀,我就知道老关你还是对我挺好的……”周巡边说边拿起衣服套上。

嗯!看这大长腿!这腰身!这肩膀!

周巡对着镜子理了理刘海,觉得自己这身可真帅。

而关宏峰也是这么想的,看着人的细腰长腿,眼神也变得玩味起来。

然后周巡就被见人带制服一起带到了床上。

欸???

趁着他大脑当机楞神儿的时候,关宏峰已经在认真地解他的制服衣服扣子了。

周巡脑中警铃大作。

这是???

警服play???

等等把我的严肃质朴的老关还回来啊!

*11.

第二天,周巡腰酸背痛地醒过来,只觉得昨天的关宏峰格外投入。

看着后来散落一地的制服,忽然灵光一闪。

电光火石之间福至心灵。

我艹!

赵鑫诚你个王八蛋!

*12.

——阿嚏!

赵鑫诚 : 又降温了,是时候把棉衣拿出来了。

_END_

* 话说,在码这个时候,现在忽然想到了甜甜的几个梗……大概依然走作者智商欠费的画风【不是【划掉

你们还有什么小甜饼的梗想看木有!

四舍五入凑个 蝴蝶效应 的番外呀ꉂ(ˊᗜˋ*)

评论(48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